普通会员

肇庆市百瑞德机械配件有限公司

销售自动化机械设备配件、电子产品、金属材料、涂装设备零部件、智能控制系统、定制...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百瑞德高精度喷漆专用泵 喷墨专用泵喷油专用泵 油墨泵胶水泵
百瑞德高精度喷漆专用泵 喷墨专用泵喷油专用泵 油墨泵胶水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04百瑞德高精度喷漆专用泵 喷墨专用泵喷油专用泵 油墨泵胶水泵 
品牌: 百瑞德
规格: 1.5~20cc
流量: 10—6000CC/分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只
供货总量: 1000 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0-25 16:28
  询价
详细信息
 百瑞德机械配件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喷涂(涂装QQ图片20160810154107)专用齿轮泵耐磨使用寿命长、高效静音,可广泛用于各类带颗粒液态涂料、油墨油漆、水性漆、弱酸碱溶液、胶水、PU、固化剂等等喷涂原料的输送。
涉及汽车、电动车、五金家电配件、塑胶制品、乐器、竹木家具制品等行业喷涂工作中原料输送。
常用规格有1.5cc、3cc、5cc、6cc、8cc、10cc、20cc,也可来电定制更多规格型号。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