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肇庆市百瑞德机械配件有限公司

销售自动化机械设备配件、电子产品、金属材料、涂装设备零部件、智能控制系统、定制...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耐酸碱泵耐腐蚀泵 耐磨泵酸性液体输送泵 碱性液体输送泵齿轮泵
耐酸碱泵耐腐蚀泵 耐磨泵酸性液体输送泵 碱性液体输送泵齿轮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2耐酸碱泵耐腐蚀泵 耐磨泵酸性液体输送泵 碱性液体输送泵齿轮泵 
品牌: 百瑞德
规格: 1.5~20cc
流量: 10—6000cc/分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只
供货总量: 1000 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0-25 16:28
  询价
详细信息
 肇庆市百瑞德机械配件有限公司设计生产的DISK静电喷漆专用齿轮泵采用优质合金材料 具有非常耐磨耐酸碱的特性,可适应各类带颗粒液体涂料、各类酸碱性溶剂,使用寿命长特长!!该油漆专用齿轮泵是由日本进口的超高精度全自动数控加工中心制作而成,使得整个油漆齿轮泵非常精密不泄露吸力强大,是喷涂行业的理想选择。

百瑞德机械配件有限公司静电喷漆专用泵常用型号有1.5cc、3cc、5cc、6cc、8cc、10cc、20cc,也可以定制更大或专属型号。

常用型号技术参数:油漆齿轮泵泵轴φ12mm 、φ12.7mm ,顶面安装螺丝孔M6牙L44mmW35mm,油漆齿轮泵泵体侧面安装孔M8牙,L40mm。

使用技术参数:转速5—500转/分,流量:10—6000cc/分,压力50kg/cm2

如需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肇庆市百瑞德机械配件有限公司  我司为您竭诚服务!!
 
QQ图片20160515175638_副本
询价单